任天堂确认 3DS 区域锁定

任天堂确认 3DS 区域锁定

4
Play game
游戏介绍:
任天堂确认 3DS 区域锁定
任天堂确认 3DS 区域锁定

在刚刚给 VG247 的一份声明中,任天堂确认 3DS 硬件将分为三种区域锁定版本,此前有传言称该掌机将针对特定地区。

该公司表示,这一措施是基于多种因素。

“任天堂 3DS 硬件有三个版本:日本版、美国版和欧洲/澳大利亚版,”任天堂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我们。

“任天堂开发了不同版本的任天堂 3DS 硬件,以考虑到不同的语言、年龄分级要求和家长控制功能,并确保遵守每个地区的当地法律。任天堂 3DS 还提供专门为每个地区量身定制的网络服务。”

它继续说道:“此外,我们希望确保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并且在一个地区销售的 Nintendo 3DS 软件在另一地区销售的 Nintendo 3DS 硬件上运行时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任天堂表示,将在 3DS 硬件和软件的包装上发布“指南”,以警告潜在客户。

“指南将出现在 Nintendo 3DS 硬件和随附软件的每个包装上。如果您有疑问,Nintendo 建议您仅在购买 Nintendo 3DS 系统的地区购买 Nintendo 3DS 软件。”

3DS 将于 2 月 26 日在日本推出。该公司将于本周三在纽约和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活动中宣布美国和欧洲的发行细节。

阿姆斯特丹活动将在线直播。

据报道,该活动的第一批出版商已于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得到确认。

游戏截图:
  • 任天堂确认 3DS 区域锁定
分类:

策略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